陈晓求婚陈妍希成功 自曝与旧爱赵丽颖分手原因有缘无份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20:31:25

  陈晓陈妍希公开恋情后,再曝陈晓求婚陈妍希成功,两人相恋快一年了感情很好。据悉,陈晓求婚陈妍希可谓是斥巨资,花了160万买钻戒送女友毫不心疼,可见两人感情有多恩爱,可惜男方旧爱赵丽颖与其错过,只能说有缘无份希望彼此都能幸福。

陈晓求婚陈妍希成功 自曝与旧爱赵丽颖分手原因有缘无份

  还表示,此前有网友在陈妍希陈晓游西班牙时看到女方手上戴着一个大戒指。台湾媒体紧接着直接找到陈妍希本人向其求证,虽然陈妍希并未承认,但也没否认,还以“我爱你”三字回应。

    陈妍希与陈晓至今已经交往8个月,不仅大赞男友帅气、幽默、孝顺,还透露虽然工作忙碌,但两人每天都会视频聊天,常被男方都得笑个不停。

    此外,她也曾表示,2013年合作的电视剧杀青后,两人只是偶尔联系,直到今年初男方来台湾工作约吃饭,两人随后才相恋,3月对方发了一条告白的消息希望能交往。被问会不会担心远距离恋爱,她乐观说道:“有心好好走下去,就不会在乎距离。”

关键词:陈晓求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