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求婚陈妍希成功 自曝与旧爱赵丽颖分手原因有缘无份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20:31:25

  陈晓陈妍希公开恋情后,再曝陈晓求婚陈妍希成功,两人相恋快一年了感情很好。据悉,陈晓求婚陈妍希可谓是斥巨资,花了160万买钻戒送女友毫不心疼,可见两人感情有多恩爱,可惜男方旧爱赵丽颖与其错过,只能说有缘无份希望彼此都能幸福。

陈晓求婚陈妍希成功 自曝与旧爱赵丽颖分手原因有缘无份

    自从今年8月陈晓和陈妍希公布恋情,二人时常在微博互相放闪秀恩爱。不久前的十一假期,有网友称在西班牙遇见二人恩爱挽手出游,小两口的恋情虽不高调,但也十分甜蜜。

    在本月18日,有网友爆料称陈晓向陈妍希求婚,并一同发布了一段二人拥吻的视频。

    今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又在微信公众号爆料,陈晓和陈妍希很有可能确实好事将近。称陈晓托人在合肥银泰的卡地亚买了个160万的钻戒,两克拉。

关键词:陈晓求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