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江疏影靠胡歌上位 个人资料曝光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7:25:32

  胡歌人气暴涨,前女友江疏影发文感叹,两人恋情再度被提起。网曝江疏影靠胡歌上位,个人资料被深挖,在江疏影的个人资料中有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备受网友关注。江疏影的家世背景到底如何?

曝江疏影靠胡歌上位 个人资料曝光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是真是假?

    江疏影因出演赵薇导演的《致青春》而步入影坛,以清纯的形象受到影迷的喜欢。胡歌与江疏影不久前,刚刚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有过合作,此次恋情曝光,许是在剧组互生情愫。
    据悉,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班,并于2009年赴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主修传媒经济学,2011年获得硕士学位。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花如蝶》女主角“金凤”而出道。2013年在赵薇导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出演校园女神“阮莞”得到广泛关注。
    随后在《一仆二主》中和闫妮、张嘉译合作再次引发关注,逆袭收获人气女神。2014年出演电影《大宅男》饰演宅男女神“雅玲”献出银幕初吻,之后与胡歌搭档《旋风十一人》,目前正与吴镇宇、郑中基拍摄电影《恶人谷》。而网上盛传江疏影是著名影视歌星江珊的女儿,也有说是江珊的侄女,但此种说法并未确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