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上新闻联播发言 粉碎与baby婚礼高调被封杀谣言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6:14:48

  昨晚,黄晓明上新闻联播发言引热议,之前还传黄晓明和baby婚礼太过奢侈,被党报痛批控遭封杀,如今黄晓明上新闻联播让谣言不攻自破。黄晓明上新闻联播说了什么呢,你怎么看?

黄晓明上新闻联播发言 粉碎与baby婚礼高调被封杀谣言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高规格的文艺推进会,既然是文艺推进会,那么有众多娱乐圈的艺人参加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过艺人黄晓明赫然出现在文艺推进会上,并且还发了言,的确出乎很多人的意外。

    众所周知,黄晓明因前不久一场受到万众瞩目的世纪豪华婚礼而被卷入舆论漩涡,随着“太过高调”、“花费奢靡”等质疑声渐起,舆论批评最终借助屠呦呦获得诺奖而大爆发。近日又有网友曝料称黄晓明和baby被央视的大领导封杀了,起因是有个节目邀请他们参加而被拒绝了,后就以两人的婚礼有奢侈浪费、反主流价值观之嫌的缘由封杀了二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