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剧涅槃 琅琊榜成屏霸曾因车祸疤痕遭导演嫌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23:19:21

  胡歌新剧涅槃凭琅琊榜成屏霸,可知道胡歌曾因车祸疤痕遭导演嫌弃。如今经历了生死、萎靡,的胡歌华丽转身,骄傲的露出眉头的伤疤,在彻底“重生”之后刷新“古装美男子”的定义。

QQ截图20151020232313.jpg

胡歌新剧涅槃 琅琊榜成屏霸曾因车祸疤痕遭导演嫌弃

    被称为“古装王子”的胡歌,近两年一直在尝试不同的角色,包括《四十九日·祭》中的铁血狙击手戴涛、《生活启示录》中与闫妮大谈姐弟恋的技术宅鲍家明,尤其在过去的2013年,他把整年的时间都投入在话剧舞台,接连主演了赖声川的《如梦之梦》和白先勇的《永远的尹雪艳》,进一步磨练自己的演技。(妆点网专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