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剧涅槃 琅琊榜成屏霸曾因车祸疤痕遭导演嫌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23:19:21

  胡歌新剧涅槃凭琅琊榜成屏霸,可知道胡歌曾因车祸疤痕遭导演嫌弃。如今经历了生死、萎靡,的胡歌华丽转身,骄傲的露出眉头的伤疤,在彻底“重生”之后刷新“古装美男子”的定义。

QQ截图20151020231150.jpg

胡歌新剧涅槃 琅琊榜成屏霸曾因车祸疤痕遭导演嫌弃

    “《琅琊榜》这本小说刚出来的时候,我的很多粉丝就强烈推荐我去看,他们觉得我很适合演梅长苏。我看了觉得非常好看,我也很喜欢。后来他们听说这部小说要拍成电视剧,就在网上跟制片方推荐我。”胡歌说,“最近有粉丝告诉我他们好多人在吃素,我听说是因为他们之前许愿,如果我能演出梅长苏,他们就吃多久多久的素,没想到我很幸运真的演出了这个角色,他们就开始还愿了。”(妆点网专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