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洗白 15岁戴牙套旧照曝光五官与现在一样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6:39:58

  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话题不断,为了证明自己没整容baby素颜去医院做了面部鉴定。本以为鉴定完后就能证明清白,没想到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还是传言不断。对此,baby还曝出自己15岁时戴牙套旧照,那时的五官与现在几乎没差别。

4.jpg

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洗白 15岁戴牙套旧照曝光五官与现在一样

    为控告侵权接受面部整容鉴定

    多年受“被整容”传闻困扰,Angelababy一直只说自己是整牙了,其他猜测鲜少回应。就这么顶着质疑也走红了好几年,Angelababy竟在结婚后耐不住流言蜚语,于10月15日上午,赴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进行了面部鉴定。

    通过院长亲自鉴定以及头部扫描后,院长公布鉴定结果:Baby的整个头部、脸部的骨骼都没有任何的刀口,也未见假体。对于网上说的整牙,Angelababy只有简单的矫正牙齿,院长表示:那不属于整容的范畴,属于正常的牙齿矫正。Angelababy还晒出当天鉴定的病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