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胡歌再次爆红 称车祸让自己凤凰涅槃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8 14:03:38

  《琅琊榜》收官后,网友惊人的发现胡歌车祸重生与梅长苏梅岭重生惊人的相似,观众们也一致认为娱乐圈适合演梅长苏的除了胡歌没有其他人。 06年胡歌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时突发车祸,胡歌近日接受采访,称车祸让自己凤凰涅槃。

QQ截图20151018140559.jpg

  胡歌表示他和梅长苏一样都有“涅槃重生”的经历,“演员的养分和土壤是生活和经历,而且演员自己建立自信也是很重要的,当你心里永远都有一个阴影或者一个遗憾的话,是特别会影响演戏的。几年前我就对自己说,这是我必须要过去的一个坎儿,如果过不去的话,那就没必要再做演员了。”

  除了目前正在热播的《琅琊榜》和《伪装者》外,胡歌还在最近几年拍了很多作品,他表示现在拍戏频率确实有点高,接下来要把工作减少一些,“有时候在创作时会有些迷茫,人也会变得有些空洞。演员不能没有生活,每天拍戏是在掏空自己,感觉永远生活在戏剧的世界里,每天都像做梦一样,太不真实了。所以我之后会把工作量减少一些,好好感受一下生活的美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