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胡歌再次爆红 称车祸让自己凤凰涅槃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8 14:03:38

  《琅琊榜》收官后,网友惊人的发现胡歌车祸重生与梅长苏梅岭重生惊人的相似,观众们也一致认为娱乐圈适合演梅长苏的除了胡歌没有其他人。 06年胡歌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时突发车祸,胡歌近日接受采访,称车祸让自己凤凰涅槃。

QQ截图20151018140542.jpg

  戏中的梅长苏是个“诸葛”式文弱书生形象,这与胡歌以往拍摄的古装戏有所不同,对此,他也坦言这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全新体验,“以前拍古装戏很多,但都是一个套路,这次我觉得对我来说最受益的是合作的演员、对手都是实力派,所以在这样的氛围里我就像又重新回到课堂好好地上了一课。在这个过程里面我很享受,而且获益良多。”

  一部《仙剑奇侠传》令胡歌声名鹊起,处在事业上升期的胡歌却因一场车祸而差点终止演艺生涯,但是他并没有放弃,随后《射雕英雄传》《轩辕剑》等作品大获成功。在采访胡歌前,记者甚至被反复告知不要提问有关车祸等问题,但是采访现场当有记者提出此问题时,胡歌并没有回避,反而大方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