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个人资料曝光 整容垫下巴对比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8 00:08:11

  王凯最近成为国民偶像,王凯个人资料也随之被人肉。在王凯个人资料中,有不少旧照片,王凯整容垫下巴的话题也因此而来。随后,王凯整容对比照被扒,真相到底如何?

360截图20150916193136408.jpg

王凯个人资料曝光 整容垫下巴对比照被扒

  在访谈中,王凯笑着回忆过去的酸甜苦辣,让人倍感心酸。最后,节目组在收信环节给王凯制造了一个惊喜,他的女友以信件的方式向王凯表露心态,对此,王凯回应,“我会一直好好的对你。”

    有线娱乐台主播黄翠如(Priscilla)早前惨被“踢出”主播行列,转当旅游节目主持。虽然黄翠如事业失意,但情场却甚得意,她搭上黄晓明的师弟王凯,两人一起挑选“爱之宠物”,还密谋在旺角区租房,实行共赋同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