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怒晒女粉丝裸照 个人资料被扒老婆美照曝光清纯美艳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7 22:26:11

  近日,沈腾不堪粉丝骚扰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女粉丝裸照引发网友围观。随后沈腾个人资料遭到网友起底,老婆王琦的美照被曝光,照片中,王琦清纯美艳惹人爱。据悉,沈腾与老婆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同学。

4.jpg

  沈腾怒晒女粉丝裸照 个人资料被扒老婆美照曝光清纯美艳

  据王琦自己描述,在生活中,王琦是一个希望十全十美的人,而沈腾却是一个不注重细节的人,两人走到一起王琦自然受了很多委屈,但是沈腾却一直没有注意。毕业后王琦经历了社会的洗礼,终于向沈腾提出分手。之后两人虽然默默关心对方,却一直没有联系。直到一次沈腾与王琦同学一起演出,才借口把王琦约出来见面,虽然很久不见,但两人依然彼此牵挂着,自然而然又走到一起。

  经过上次教训的沈腾不敢再像以前一样大而化之,而是变得对王琦十分在乎,做事前一定会征求王琦的意见,可以说两人的身份来了个打调换。而这次复合,两人牵手走过了11年光景。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就等披上婚纱的那一天到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