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怒晒女粉丝裸照 个人资料被扒老婆美照曝光清纯美艳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7 22:26:11

  近日,沈腾不堪粉丝骚扰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女粉丝裸照引发网友围观。随后沈腾个人资料遭到网友起底,老婆王琦的美照被曝光,照片中,王琦清纯美艳惹人爱。据悉,沈腾与老婆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同学。

2.jpg

  沈腾怒晒女粉丝裸照 个人资料被扒老婆美照曝光清纯美艳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

  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1月22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点二的‘’郝建‘’。2013年2月9日,再次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2》。4月25,沈腾获得第四届现代戏剧谷2013壹戏剧大赏“年度新锐男演员‘’奖;[3-4]2014年1月30日,沈腾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扶不扶》。同年4月,参与电视剧《你是我的眼》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张三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