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变身股东 干练气质尽显女强人本色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13:07:52

  陈鲁豫变身股东,干练气质尽显女强人本色。著名主持人鲁豫在北京主持“能量传播说明会”。陈鲁豫作为能量传播公司董事、持有4.56%股份,成为公司第五大股东。

QQ截图20151014130242.jpg

陈鲁豫变身股东 干练气质尽显女强人本色

    去年5月19日,证监会网站预披露北京能量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发行前陈鲁豫持有能量影视325万股,占比5。57%,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周立波持有200万股,占比3。43%,为第七大股东。与周立波在公司未任职不同的是,自2010年10月至今,陈鲁豫就在能量影视中担任董事一职。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