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李佳结婚照曝光 靳东家庭背景曝光父母离异母亲再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23:35:40

  靳东凭借《伪装者》一夜爆红,靳东个人资料、靳东李佳结婚照、家庭背景等成为热搜。据悉,靳东出生在一个离异家庭,有个姐姐,母亲离婚后再婚生了一个弟弟。对于自己的童年及家人家庭状况靳东从未提过。

靳东李佳结婚照曝光 靳东家庭背景曝光父母离异母亲再婚


  之前靳东为《琅琊榜》跑了几个城市做宣传,当天似乎是刚刚回京,他与妻儿、父母一同在佳节品尝佳肴,共享团聚之情。出门时后靳东主动接过儿童车,出尽法宝不停逗孩子开心,严肃的“老干部”完全变成了活泼的奶爸,贤内助李佳则主动张罗着提东西,挽扶着老人缓缓而行,一副百分百好媳妇的模样。
  
  随后靳东独自跑到一个角落吸烟兼看手机,为妻子和儿子的身心健康着想的心思“昭然可见”。不久靳东一家人来到离餐厅不远处的一处高档公寓社区,靳东从车上抱下儿子,耐心地哄着儿子与妻子一起回家,而有点出乎风行摄影师意外的是靳东与范冰冰原来竟是邻居。
  
  据了解,靳东的妻子李佳与黄晓明、赵薇、陈坤等大咖是同班同学,从形象到戏路都是标准的“大青衣”范儿。2003年李佳与同学郭晓冬主演了霍建起执导的文艺电影《暖》,就在星途看好之时她却于同年闪电结婚,嫁给了一名商人,从此淡出演艺圈。2010年初,靳东在与李佳共同出演《青春不言败》时共坠爱河,李佳闪电离婚,与靳东重组家庭。婚后的俩人生活低调且甜蜜,仅在电视剧《到爱的距离》中有过合作,出演一对医生夫妇,且从不在公众面前谈论私生活。去年李佳在《虎妈猫爸》中饰演罗丹,当时她已经怀孕,今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可爱的儿子呱呱坠地,靳东又迎来了《伪装者》和《琅琊榜》的热播,可算是事业家庭两得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