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杨颖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angelababy的胸撑开内衣祼照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10-12 14:46:04

  近日,因大婚而备受关注的黄晓明和杨颖angelababy再次成为热议焦点余温依旧没有消退,有网友翻出黄晓明杨颖个人资料和旧照,晓明杨颖整容前后照片也随之流出。更有angelababy的胸撑开内衣祼照曝光,网友大赞黄晓明艳福不浅。

QQ截图20151008171652.jpg

黄晓明杨颖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angelababy的胸撑开内衣祼照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明星朋友的婚礼,她负责在黄晓明接新娘期间制造惊喜,要让新郎过五关斩六将才能娶得美人归。赵薇早前受访时则透露将和大学同学一起录歌送给黄晓明。

    早前有媒体曝光了黄晓明和baby的甜蜜告白视频,其中两人不仅回顾了因baby外婆生病而在上海相识的经历,还透露之所以选择10月8日举办 婚礼是为了纪念前一日baby外婆的生日。另外,黄晓明还表示婚礼由自己一手操办,因此比baby更紧张。谈到对婚姻的认识,他曾受访时笑说:“爱情是什 么?爱情就是我跟baby好了六年了,还是感觉像初恋一样,这可能就是爱情吧。”(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