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夏冬聂锋结局圆满 景琰别怕让靖王怀疑梅长苏身份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00:09:04

  热播架空剧琅琊榜收视率稳居第一,今晚的剧情是聂锋没死,他和夏冬的结局是剧里最圆满的一对。琅琊榜最悲情的还是兄弟情,梅长苏一句景琰别怕触人心弦,这也更让靖王怀疑梅长苏的真实身份。

 

7.jpg

琅琊榜夏冬聂锋结局圆满 景琰别怕让靖王怀疑梅长苏身份

    失魂落魄的景琰催马狂奔在去苏宅的路上,脑子飞速运转:‘他既然不肯让我知道,自然有他的苦衷,我又何必非要知道,白白增添他的烦恼。”他猛然勒住缰绳,坐骑几乎直立,整个人从马上摔落下来,重重的砸在地上。激荡迷茫,是欣喜于好友的幸存吗?那为什么会有想拔刀剖开胸膛的郁闷?但要是怨愤他刻意的隐瞒,那又为什么心中疼惜难忍到几乎无法呼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