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夏冬聂锋结局圆满 景琰别怕让靖王怀疑梅长苏身份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00:09:04

  热播架空剧琅琊榜收视率稳居第一,今晚的剧情是聂锋没死,他和夏冬的结局是剧里最圆满的一对。琅琊榜最悲情的还是兄弟情,梅长苏一句景琰别怕触人心弦,这也更让靖王怀疑梅长苏的真实身份。

 

1.jpg

琅琊榜夏冬聂锋结局圆满 景琰别怕让靖王怀疑梅长苏身份

    言阙的一句林帅指着一棵树化名为石楠,景琰瞬间面色苍白,发疯一样奔出东宫。
”那个人说:“你是我择定的主君……”
     那个人说:“庭生,我会救你出去……”
    那个人捻动着被角沉思,那个人随手拔出他的腰刀……
    那个人筑了一条密道每日为他煎熬心血,那个人在病中模模糊糊地念着:“景琰,别怕……”
    深宫中的母亲那么情真意切地叮嘱自己“永远也不要亏待苏先生”,说了一次又一次,却没有引起应有的警醒;当自己觉得长兄好友都在天上看着时,他其实却在身边,努力铺设着每一步的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