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显赫家庭背景和黄晓明强强联合

来源: 网易 2015-10-09 23:46:42

  近日,娱乐圈围绕的话题都围绕在黄晓明和杨颖之间,魅力的新娘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曝光网络,令人咋舌的雄厚家庭背景被网友称赞,和黄教主之间是强强结合。

 

2345截图20151009234232.jpg

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显赫家庭背景和黄晓明强强联合=杨颖与弟弟

    杨颖和外婆感情特别深厚,父母一直为工作奔波,在小学一年级时就要自己放学,杨颖还有一个小自己七岁的弟弟。身为模特和演员,小时候的英文名是 Angela,但她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名字的三个音太难读,加上她有Baby Fat,所以都叫Baby。到她主持迪士尼节目时,用回Angela一名,因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才结合成为Angelababy。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