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显赫家庭背景和黄晓明强强联合

来源: 网易 2015-10-09 23:46:42

  近日,娱乐圈围绕的话题都围绕在黄晓明和杨颖之间,魅力的新娘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曝光网络,令人咋舌的雄厚家庭背景被网友称赞,和黄教主之间是强强结合。

2345截图20151006224651.jpg

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显赫家庭背景和黄晓明强强联合

    李菲儿曾在微博中用诗句写下,“我只是宇宙中一粒尘埃,所以我长存敬畏之心,敬畏自然规律,敬畏天理昭昭,敬畏攸攸之口。之后,Angelababy夜在微博上做出隐晦的回应,自此,矛盾开始升级,两人针锋相对。

    杨颖的官方身高是168,但是不少网友让认为杨颖并没有那么高。杨颖与范冰冰的一张合影,竟然比范冰冰还要矮半个头,而范冰冰的爆出来的身高是168,这两人身高差距,难道范美人净身高有175?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