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显赫家庭背景和黄晓明强强联合

来源: 网易 2015-10-09 23:46:42

  近日,娱乐圈围绕的话题都围绕在黄晓明和杨颖之间,魅力的新娘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曝光网络,令人咋舌的雄厚家庭背景被网友称赞,和黄教主之间是强强结合。

2345截图20151006230616.jpg

杨颖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显赫家庭背景和黄晓明强强联合

    黄晓明与Angelababy感情越来越稳定,但有指当年黄晓明已有拍拖三年的内地女星女友李菲儿,后来传因Angelababy介入而导致分手。虽然黄 晓明从未承认曾与李菲儿拍拖,不过李菲儿不下一次开腔指Angelababy横刀夺爱,更试过将Angelababy向黄晓明发出的亲密短讯公开。自从与 黄晓明分手后,李菲儿也不见有新恋情,可见对黄晓明仍未忘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