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婚纱照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身高对比图疯传

来源: 网易 2015-10-08 23:02:24

  今天,黄晓明baby大婚刷频娱乐圈,黄晓明baby婚纱照也随之曝光,虽被吐槽有几张像鬼片,但整体大气风格还是引来不少网友点赞。随后,黄晓明整容前后照片以及身高对比图疯传网络,真的是人红是非多。

黄晓明baby婚纱照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身高对比图疯传

 

     黄晓明将于10月1日在法国小岛迎娶Angelababy的传言近日甚嚣尘上。Angelababy难免不停地被媒体问及婚期。她大方澄清说,两人还是会选择在国内结婚,并且绝不隐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期已定在今年10月1日,地点在法国某小岛。据说,黄晓明准备为baby举办一场梦幻婚礼,浪漫攻势不输周杰伦;此外还将豪掷半亿包团,请至亲好友现场见证。消息一出,网友祝福声一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