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婚纱照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身高对比图疯传

来源: 网易 2015-10-08 23:02:24

  今天,黄晓明baby大婚刷频娱乐圈,黄晓明baby婚纱照也随之曝光,虽被吐槽有几张像鬼片,但整体大气风格还是引来不少网友点赞。随后,黄晓明整容前后照片以及身高对比图疯传网络,真的是人红是非多。

黄晓明baby婚纱照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身高对比图疯传

 

  37岁的黄晓明选择5·27和26岁的Baby登记,象征“我爱妻”,并传出给了Baby父母3838万元人民币聘金。小两口婚后仍因忙工作分居两地,黄晓明正在拍王家卫监制的《大唐玄奘》,最近要赴印度取景,而Baby则正在美国拍《ID4星际终结者》续集,下周才回港。不过,2人相当重视10月摆酒之事,不断热线商讨嘉宾名单,星友们下月中会六续收到喜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