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发布会baby大吐槽 邓超卖力耍宝不急鹿晗卖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30 19:38:51

  近日,《跑男3》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行,作为这次跑男最大的亮点,鹿晗依然成为全场的高潮,而且还公然告状王祖蓝落井下石,这期的跑男邀请到不少大牌嘉宾,网上也提早曝光了嘉宾名单,其中娘娘孙俪的呼声自然最高。

4.jpg

跑男3第一期录制现场

 

  “跑男团”变身“彩虹团”
  
  此前,第二季节目到成都开录,群众们迎接“跑男”的热情虽是极好的,但却一度因为围观造成了录制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为恐留下安全隐患,节目组之后的录制一直采取保密、低调的策略。如今第三季开录,官方甚至也是悄无声息。虽然王祖蓝、郑恺都在微博上间接透露了“开跑”的消息,但并未说明具体录制地点。不过随着昨日录制现场围观群众的曝光,首期节目录制的地点及成员们的新造型,亦纷纷遭遇曝光。
  
  据悉,第三季节目首站的录制地点为洛阳。几位成员相继在7日抵达洛阳,昨日正式开录。患有“恐飞症”的鹿晗搭乘高铁到河南,大批粉丝赶往终点站为他接风,鹿晗还在微博上表态谢谢粉丝,“谢谢你们,很遗憾不得不走其他通道,其实都有看到你们,也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谢谢来支持我,我会更加努力的,让你们看到一个有点儿意思的我!”来到了古都洛阳,“跑男”们昨日也都换上了一身古装,身着蓝、紫、黄、红等不同颜色服装,“跑男团”变成了“彩虹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