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菁何炅恋情曝光隐婚7年 揭秘王菁是井柏然干姐姐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5:03:39

  继何炅赵丽颖吻照疯传被造谣恋情后,又曝王菁何炅恋情曝光,看来何炅为了让流言停止决定公开老婆王菁的身份。王菁何炅恋情曝光娱乐圈多位知名博主表示早就知道,并透露何炅老婆名叫王菁,1971年出生,比何炅大三岁,二人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识相知,08年领证至今隐婚7年多了。

4.jpg

王菁何炅恋情曝光隐婚7年 揭秘王菁是井柏然干姐姐

  1998年,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在一次采访活动中何炅认识了王菁,王菁比何炅大三岁。两人开始像朋友一样交往起来。爱好美食的何炅,总带着王菁频频约下馆子。“我们两个是吃出来的情缘,吃吃喝喝就有了感情。”“一次王菁说想吃上海的王品台塑牛排,我们便千里迢迢飞了过去,这让她很感动。”2001年,何炅和王菁终于在北京买下了一百多平米的房子,因为初恋时的教训,何炅现在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陪陪王菁。在主持界,何炅就是个“劳模”,每周有几档节目主持,奔波各个城市,为了支持何炅的主持事业,王菁得到了何炅的许可,暂时放弃了生育计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