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菁何炅恋情曝光隐婚7年 揭秘王菁是井柏然干姐姐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5:03:39

  继何炅赵丽颖吻照疯传被造谣恋情后,又曝王菁何炅恋情曝光,看来何炅为了让流言停止决定公开老婆王菁的身份。王菁何炅恋情曝光娱乐圈多位知名博主表示早就知道,并透露何炅老婆名叫王菁,1971年出生,比何炅大三岁,二人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识相知,08年领证至今隐婚7年多了。

 

5.jpg

王菁何炅恋情曝光隐婚7年 揭秘王菁是井柏然干姐姐

  这女生名叫海棠。1994年,何炅的大学生活变得忙碌起来,为了参加北京高校文艺汇演和中央电视台的现场直播,何炅不得不牺牲大量休息时间排演节目,并辗转于各个演出地点,有时连电话也来不及给海棠打。聚少离多的日子,让海棠开始对男友产生了不满,可事业心强的何炅此时已停不下来,他不仅要为20集纪录片《二战风云》担任解说员,而且要担任中央电视台少儿部《大风车》的主持人。为了留住这份真情,何炅退去学生会里一切外事活动,专心当一名普通的大四学生,可一切都晚了,海棠已办好了去日本留学的签证。在常去的秋日酒吧,两人都像孩子一样哭了,酒量不大的何炅陪女友喝下去一整瓶干红。多年以后,这个男人也禁不住感叹:“一个没有自由的人是没资格去爱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