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菁何炅恋情曝光隐婚7年 揭秘王菁是井柏然干姐姐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5:03:39

  继何炅赵丽颖吻照疯传被造谣恋情后,又曝王菁何炅恋情曝光,看来何炅为了让流言停止决定公开老婆王菁的身份。王菁何炅恋情曝光娱乐圈多位知名博主表示早就知道,并透露何炅老婆名叫王菁,1971年出生,比何炅大三岁,二人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识相知,08年领证至今隐婚7年多了。

6.jpg

王菁何炅恋情曝光隐婚7年 揭秘王菁是井柏然干姐姐

    何炅是湖南卫视当仁不让的一哥,虽然失口否认,其实何炅早已结婚,妻子就是王菁。可是王菁并不是何炅的初恋,何炅在大学读书时,还有一段初恋。1992年,何炅考入了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进校不久,他就担任了学生会宣传干事。在组织文艺汇演前夕,他每天在学生会忙到晚上11点多钟。有一天晚上,何炅正准备回寝室,发现女生宿舍旁的小路上七八个酒鬼正在骚扰一个女生,何炅顾不得许多,孤身救被困女生,女人脱身后赶紧跑开,这群人把何炅抵在女生宿舍的墙脚一顿爆揍,何炅的“英雄救美女”深深感动了这个女孩,从此喜欢上这个瘦瘦的小个子男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