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迅被传离婚 老公王志个人资料被扒出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3:03:24

  央视名嘴朱迅被传离婚,老公王志澄清:本人已婚不曾离异。朱迅牵手帅哥,被传离婚消息一出,引发众多网友围观,朱迅个人隐私和老公王志个人资料被扒出。

朱迅和老公王志

近日,王志做客《鲁豫有约》,再次回应外界离婚传闻:“本人已婚,括弧,不曾离异。”

对于与朱迅离婚的传闻,王志表示,“10年前大家都说朱迅是‘王志的太太’,而现在,他被人认作‘朱迅的先生’”,“我很享受”。而作为妻子的朱迅,对于先生和观众的视角是不同的,她在接受《鲁豫有约》的场外采访时还会害羞地说,“老公加油!回家给你做好吃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