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素颜出镜 侮辱范冰冰暗讽舒淇被骂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9 15:52:40

  近日,媒体拍到张馨予素颜出镜,并且与狗仔亲密招手,惨遭网友吐槽惨不忍睹,日前张馨予因为在微博发照暗讽舒淇,招来一片骂声,从踩男星上位,到公开侮辱范冰冰,被网友称之为当之无愧的“头条婊”。


 

2.jpg


 

3.jpg
张馨予微博暗讽舒淇


  日前,舒淇被质疑热爱在微博晒出美食照,私下却如同千颂伊一口都没吃,让她气到干脆在微博晒出怒嗑甜点影片,表示自己是靠运动瘦身,同时也被张馨予逮到机会,晒出蛋糕前后照曾称,“说女明星把美食拍一张照片然后扔了不吃的人:我不是女明星”果然被网友不客气地吐嘈:“这条微博真的是在找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