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囧》女二杜鹃曾出演《中国合伙人》苏梅 杜鹃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挖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8 17:24:21

  《港囧》票房3天过7亿,超过20亿仅是时间问题。港囧不仅票房备受关注,片中女二号杜鹃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估计不知道杜鹃曾出演过《中国合伙人》中的苏梅,黄晓明的女朋友。曾获得获得第29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奖。杜鹃的个人资料和家世背景也被网友扒出,系名模出身。

杜鹃《港囧》剧照

    杜鹃 (Du Juan),签约于国际顶级模特经纪公司IMG,与众多一线时尚摄影师频繁合作,成为首位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的亚洲模特,更登上《时代》杂志封面;是整个2006年国际T台上最炙手可热的模特之一。

    在2006年春季巴黎高级定制女装秀上为LV、YSL、Chanel、Valentino、Givenchy等世界顶级品牌走秀,在2006米兰·巴黎时装周上连走43个秀场;成为LV、YSL、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等五大品牌全球广告代言人。2012年参演陈可辛最新作品《中国合伙人》,饰演女主角苏梅。2013年1月,东方卫视春晚微电影放映后受陈可辛力捧为“国民女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