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囧》女二杜鹃曾出演《中国合伙人》苏梅 杜鹃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挖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8 17:24:21

  《港囧》票房3天过7亿,超过20亿仅是时间问题。港囧不仅票房备受关注,片中女二号杜鹃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估计不知道杜鹃曾出演过《中国合伙人》中的苏梅,黄晓明的女朋友。曾获得获得第29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奖。杜鹃的个人资料和家世背景也被网友扒出,系名模出身。

杜鹃《中国合伙人》剧照

    在《中国合伙人》中佟大为戏里泡洋妞,电影中“土鳖”黄晓明和杜鹃饰演的女神上演了一段“癞蛤蟆吃天鹅肉”一般的校园爱情戏码。片中,“土鳖”黄晓明为了追到“女神”杜鹃,在好哥们的策划和怂恿下,不惜整晚在图书馆陪伴套近乎,借路灯设计了浪漫的小伎俩,更骑着28寸的单车围追堵截……上演了一出出啼笑皆非的“苦肉计”……身高180厘米的杜鹃,本身就有一种“冷冰冰”,很让陈可辛喜欢:“她的气质很像王菲,当你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你永远摸不清她心里在想什么,这对我是一种特别的吸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