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被骂滚出娱乐圈已洗白圈粉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9-28 14:23:21

  今年暑假赵丽颖凭借花千骨人气暴涨,昔日被骂滚出娱乐圈、心机重、坐台女也已成功洗白。网友扒出赵丽颖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发现小骨没有背景全是靠自己努力才有今天。据悉,赵丽颖是农村来的,父亲是一名民警,母亲是超市售货员,好在她06年的时候参加雅虎搜星被选上。

6.jpg

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被骂滚出娱乐圈已洗白圈粉

    《花千骨》收视率惊人,有记者问赵丽颖5年来身价是否如外界传闻翻了100倍,赵丽颖思考片刻说:“差不多吧,我也没仔细算过。”按2008年赵丽颖拍摄新版《还珠格格》时片酬5000元/集来算,目前赵丽颖的片酬约为100万一集,这个数字直逼人气女星杨幂,同时将新晋女星袁姗姗等人甩在身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