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被骂滚出娱乐圈已洗白圈粉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9-28 14:23:21

  今年暑假赵丽颖凭借花千骨人气暴涨,昔日被骂滚出娱乐圈、心机重、坐台女也已成功洗白。网友扒出赵丽颖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发现小骨没有背景全是靠自己努力才有今天。据悉,赵丽颖是农村来的,父亲是一名民警,母亲是超市售货员,好在她06年的时候参加雅虎搜星被选上。

1.jpg

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被骂滚出娱乐圈已洗白圈粉

    在首都机场发现正要离京的赵丽颖。当天,赵丽颖头戴黑色遮阳帽,白色长衫配黑白碎花长裤,身背一个金粉色挎包,独自一人素颜出现在机场大厅,低着头边走边玩手机。赵丽颖来到机场值机柜台已经有一位中年男士在帮她办理乘机手续,办完乘机手续该男士将赵丽颖送到机场安检通道,嘱咐了几句后挥手与赵丽颖告别。随后该男士走出机场大厅来到一辆大众汽车前,车边站着一位差不多年龄的女士,推测这两位应该是赵丽颖的父母,不舍女儿离京专门前来送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