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被骂滚出娱乐圈已洗白圈粉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9-28 14:23:21

  今年暑假赵丽颖凭借花千骨人气暴涨,昔日被骂滚出娱乐圈、心机重、坐台女也已成功洗白。网友扒出赵丽颖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发现小骨没有背景全是靠自己努力才有今天。据悉,赵丽颖是农村来的,父亲是一名民警,母亲是超市售货员,好在她06年的时候参加雅虎搜星被选上。

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被骂滚出娱乐圈已洗白圈粉

    早期参加《奔跑吧兄弟》,赵丽颖变身嘉宾人气暴涨,正所谓人红是非多,继坐台小姐传闻后,又有网友扒出赵丽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从照片看,赵丽颖的鼻子明显比以前高了,嘴型也和以前有所不同,还有颧骨也有变高。整容后的赵丽颖还被圈内人士美誉为:小董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