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胡彦斌郑爽分手2大猜想 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还是为新剧造势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4:12:35

  网传胡彦斌郑爽分手震惊娱乐圈,两人公开恋情才一个月这就要分手了?知名博主曝传胡彦斌郑爽分手已得到圈内人证实了,不过当事人双方没有承认分手说不定另有内幕。网友猜测要不就是男方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要不就是为新剧造势。

传胡彦斌郑爽分手2大猜想 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还是为新剧造势

  真是卖的一手好神秘啊~

  除了热搜第一的郑爽小号,还有一小撮暗搓搓的高兴着斌爽分手,可以凑成“洋爽”的言论——杨洋和郑爽,他们正要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前因为斌爽恋的事,好多人都说这次演员真人配对要没话题了。结果胡彦斌只是删了个微博,把杨洋和郑爽凑堆的人又冒出来了。加上反对把他们俩配到一起的杨洋粉,还有要来报旧仇的井柏然粉和张翰粉,一时之间《微微一笑》跟郑爽的讨论度就嗖地起来了!

  不管胡彦斌到底为什么删微博,总而言之郑爽的热度有了,话题度有了。然而双方其实都没有正面出来说过一句话。一切都只是网友们在猜在掐。也许明天胡彦斌或者郑爽就回出来辟个谣,说感情稳定,胡彦斌只是一个手滑也说不定呢?

  是玻璃心真分手,还是合作炒作,你们愿意相信哪一个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