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胡彦斌郑爽分手2大猜想 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还是为新剧造势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4:12:35

  网传胡彦斌郑爽分手震惊娱乐圈,两人公开恋情才一个月这就要分手了?知名博主曝传胡彦斌郑爽分手已得到圈内人证实了,不过当事人双方没有承认分手说不定另有内幕。网友猜测要不就是男方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要不就是为新剧造势。

6.jpg

传胡彦斌郑爽分手2大猜想 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还是为新剧造势

    对,你没看错,明明是胡彦斌删微博,郑爽小号却上了热搜第一,那么,郑爽小号又是指什么呢?

  就在胡彦斌删微博后不久,立刻就有几个大V异口同声的爆了所谓郑爽的小号。但是关于分没分手的说法都不一致,这当然吸引了更多人自己去看去确认……小编也不得不承认,看了几方不同的说法之后,连我都忍不住去看了。

  那个所谓的小号呢,在前几天更了一条:
疑似郑爽小号疑似郑爽小号

  且不论这个小号到底是不是郑爽的,而那个大V又是怎么在这个关头得知这个小号就是郑爽的……这句模棱两可话,难道不是理解成“感情稳定,还没分手”,跟“已经分了,单身我也乐意”都行么?反正最后不管怎么样都打不到脸了是吧。此小号现在已经被爽粉占领,郑爽小号这个TAG也牢牢占据了热搜第一。一个没有官方微博的郑爽,靠着男朋友删微博的这个举动,居然一跃而起,获得了无以伦比的关注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