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胡彦斌郑爽分手2大猜想 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还是为新剧造势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4:12:35

  网传胡彦斌郑爽分手震惊娱乐圈,两人公开恋情才一个月这就要分手了?知名博主曝传胡彦斌郑爽分手已得到圈内人证实了,不过当事人双方没有承认分手说不定另有内幕。网友猜测要不就是男方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要不就是为新剧造势。

5.jpg

传胡彦斌郑爽分手2大猜想 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还是为新剧造势

 猜想2:男友配合为新剧炒作造势?

  之所以有人会这么想,是因为本来斌爽恋的曝光就处处透露着刻意,充满了炒作的气息。也算是有例在先。你看,掐好了时间,赶在张翰娜扎之后,记者也是神通广大,在全国那么多机场里挑中了沈阳机场。还拍到了吃饭时两人的清晰大脸和倒酒的动作。最后,这对出道时间不短的情侣亲热时居然不拉窗帘!朋友们!你们平时跟男朋友女朋友想要稍微亲密一下的时候,你们会不拉窗帘吗?

  虽然不能盖章是不是真的卖了消息给媒体来拍,更不能确定到底是哪一方或者双方合作通过这种手段坐实这段恋情。那还是先说说删博这件事吧。

  胡彦斌的微博内容也大多是工作相关,就算是公布恋情之后也是暧昧的承认了,没有正面提过郑爽。但是因为郑爽没有微博,所以不管是祝福他们不看好他们的郑爽粉都跑到胡彦斌不相关的微博下去刷郑爽的内容。当然,喷胡彦斌黑胡彦斌的留言绝对是大多数,有些甚至上升到了胡彦斌的家人,“人参公鸡”炖得五花八门。

  如果换做你是胡彦斌,天天被正派女朋友的粉丝问候全家,你会不会玻璃心删微博?如果你再玻璃心一点,会不会忍不住压力跟女朋友分手?打开胡彦斌删微博的TAG,你会发现,大概有百分之八十的路人是这么觉得的。

  那么剩下的百分之二十的路人又是怎么理解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