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胡彦斌郑爽分手2大猜想 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还是为新剧造势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4:12:35

  网传胡彦斌郑爽分手震惊娱乐圈,两人公开恋情才一个月这就要分手了?知名博主曝传胡彦斌郑爽分手已得到圈内人证实了,不过当事人双方没有承认分手说不定另有内幕。网友猜测要不就是男方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要不就是为新剧造势。

4.jpg

传胡彦斌郑爽分手2大猜想 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还是为新剧造势

 对,关于胡彦斌删微博这件事,第一个猜测就是,郑爽粉丝太彪悍,跟挑三拣四的丈母娘似的,虽然胡彦斌作为一个音乐人的才华一致被认可,而且也算是一个有资历的歌手了,可他们还是看不顺眼。明明郑爽方面之后也发表声明确认了这段感情,但是他们还是不愿意接受。

  他们甚至到胡彦斌的访谈里刷屏辱骂,要求他跟郑爽分手……

  吓得胡彦斌当时就一个问题都没回答,访谈几乎要做不下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