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胡彦斌郑爽分手2大猜想 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还是为新剧造势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4:12:35

  网传胡彦斌郑爽分手震惊娱乐圈,两人公开恋情才一个月这就要分手了?知名博主曝传胡彦斌郑爽分手已得到圈内人证实了,不过当事人双方没有承认分手说不定另有内幕。网友猜测要不就是男方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要不就是为新剧造势。

2.jpg

传胡彦斌郑爽分手2大猜想 不堪粉丝刷屏辱骂还是为新剧造势

   猜想1:才谈了一个月,这就要分啦?

  得知胡彦斌删微博后,大家第一个联想到的自然就是最近一条关于他的新闻——斌爽恋啦。八月底正值七夕,这对让人觉得怎么想也搭不到边的情侣先是被拍到在沈阳机场,后来男方又到女方家里摆放吃饭,见了家长。最后两人相拥而眠,连窗帘都忘了拉,亲热的样子全被拍了下来,这段之前无论怎么传绯闻都有人不信的恋情总算被坐实了……

  这段恋情紧接着郑爽前任张翰跟娜扎高调公开之后被曝光。郑爽的粉丝刚狠骂过张翰渣男,还没反应过来呢,又冲到胡彦斌的微博里骂起丑男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