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成名史被扒 不介意被骂滚出娱乐圈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6:48:12

  赵丽颖承包了整个暑假,如今《蜀山战记》的热播更是红得发紫。网友扒出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成名史,发现颖宝也有低谷期,3年前滚出娱乐圈、坐台、整容等被骂惨。回想当年的网络炮轰,赵丽颖表示自己不经意被黑,反而会在打击中学会成长。

1.jpg

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成名史被扒 不介意被骂滚出娱乐圈

    在首都机场发现正要离京的赵丽颖。当天,赵丽颖头戴黑色遮阳帽,白色长衫配黑白碎花长裤,身背一个金粉色挎包,独自一人素颜出现在机场大厅,低着头边走边玩手机。赵丽颖来到机场值机柜台已经有一位中年男士在帮她办理乘机手续,办完乘机手续该男士将赵丽颖送到机场安检通道,嘱咐了几句后挥手与赵丽颖告别。随后该男士走出机场大厅来到一辆大众汽车前,车边站着一位差不多年龄的女士,推测这两位应该是赵丽颖的父母,不舍女儿离京专门前来送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