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夫妇罕见齐现身 揭秘朱军与老婆谭梅过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23:05:29

  近日,朱军夫妇罕见齐现身为“港囧”助阵,据悉朱军的妻子谭梅比他小6岁,曾经是一个舞蹈演员,后来转行当演员,为了自己舞蹈梦想下海创办了“八八空间舞蹈艺术社”。

QQ截图20150921230659.jpg

朱军夫妇罕见齐现身

     “央视一哥”朱军有着令人羡慕的幸福家庭。朱军的妻子谭梅比他小6岁,曾经是一个舞蹈演员,后来转行当演员,为了自己舞蹈梦想下海创办了“八八空间舞蹈艺术社”。如今在业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培养了不少舞蹈后辈人才。朱军和谭梅2002年有了自己的儿子,起名朱思潭,在海淀区五一小学读书,如今已经12岁了,小伙子不仅学校成绩不错,还经常跟着谭梅的舞蹈社参加演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