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夫妇罕见齐现身 揭秘朱军与老婆谭梅过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23:05:29

  近日,朱军夫妇罕见齐现身为“港囧”助阵,据悉朱军的妻子谭梅比他小6岁,曾经是一个舞蹈演员,后来转行当演员,为了自己舞蹈梦想下海创办了“八八空间舞蹈艺术社”。

QQ截图20150921230640.jpg

朱军夫妇罕见齐现身

    对此,媒体还专门采访了两位,在一档访谈类的节目现场,朱军一出场就谈起了初次见谭晶时的印象:觉得她特别土,非常朴实,非常地道的一位山西小姑娘,但一开口唱歌,就觉得很与众不同,有她自己的东西。而谭晶在一旁听“姐夫”谈自己,也不时的露出微笑,觉得姐夫不愧为名嘴,分不清是在夸自己还是在贬自己。从台上看两人还是很默契的。朱军甚至笑言:“喜欢听小姨子唱歌,喜欢看妻子跳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