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天价签baby 传因林更新变好友欲当其伴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0 14:29:39

  近日,王思聪在微博上默认,自己已经天价签下baby到熊猫TV成为女主播,王思聪与林更新是好基友,而林更新和baby也因合作多次变好友,包括陈赫等都因游戏组成团,王思聪甚至还为女神baby的婚礼当伴娘。

1.jpg
王思聪天价签baby 传因林更新变好友欲当其伴郎


  近年来,“国民老公”王思聪频频进军娱乐产业,不仅入股了一家移动电竞概念的新三板公司,投资金额近1亿元人民币。 还成立了一个游戏直播平台Panda TV(熊猫TV),并亲自担任该公司CEO,直接正式进入游戏直播行业。

  近日,王思聪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更是直接透露,他已经成功地与女神Angelababy签约,将其聘为熊猫TV旗下主播。据悉,Angelababy的身价或将因此再增千万。据此前报道,Baby曾经多次代言网络游戏及网吧一类的产品,在男性网友中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而王思聪也一度传出将成为黄晓明伴郎的消息,此番合作看来早有铺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