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默认与张杰离婚 《偶像来了》卸下心房崩溃大哭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17 23:06:41

  平日里疯癫的女子谢娜,极少露出感性的一面,却在《偶像来了》中卸下心房崩溃大哭,谢娜与张杰结婚多年,一直传出怀孕的传闻却又没消息,有爆料称谢娜张杰早已离婚。


 

3.jpg
谢娜默认与张杰离婚 《偶像来了》卸下心房崩溃大哭


  而说到谢娜的成名史,那也是各种辛酸泪。谢娜曾经在节目中透露,在第一次参加新人因为普通话不标准而被学校拒绝,最后是在求人的情况下做了跟班生。后来的谢娜做了一个临时演员,为了生计什么角色都接,演得最多的是丫鬟。想想这十年来谢娜成名的经历也是够辛酸了,而在昨晚的节目中,或许正好掐中的坡姐的泪点,谢娜不哭!

  张杰小时候比较穷,继承香火观念比较重,张杰在家是独子,现在也30岁了。张杰妈妈从小也非常疼张杰,现在老人家想报孙子,张杰也是非常想老人家开心,但由于谢娜身体和原因让谢娜很难做。已至闹的婆媳不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