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丑闻起底 《偶像来了》自黒假哭博取同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14 16:20:07

  古力娜扎因为和张翰的恋情公开,再次成为网友炮轰的对象,尤其是在《偶像来了》崩溃大哭,被网友指责是想考自黒假哭博取同情,总之一无是处。

  


古力娜扎小号被曝光


  演苦肉计?微博上曾有一个名为“挚爱娜扎宝贝”的账号,各种黑除了娜扎以外的女星,杨幂、唐嫣、刘诗诗纷纷躺枪,随后却被技术控扒出,这个账号其实是娜扎的小号……
  
  小三上位?早在2014年9月22日,网上就有人爆料,娜扎介入郑爽和张翰的恋情,两人被狗仔多番拍到后仍回应传闻不实,但最近两人关系已日趋公开。又是自己打脸的节奏呢?之后还被传介入邓超与孙俪之间,当了“小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