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丑闻起底 《偶像来了》自黒假哭博取同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14 16:20:07

  古力娜扎因为和张翰的恋情公开,再次成为网友炮轰的对象,尤其是在《偶像来了》崩溃大哭,被网友指责是想考自黒假哭博取同情,总之一无是处。


 


古力娜扎成名前丑闻曝光


  自抬身价?娜扎曾表示,周星驰在看到她的照片后惊为天人,邀请她签约并出演电影,但自己一番考虑后谢绝了周星驰。当时消息一出,立刻引来网友无情讥讽。
  
  言行不一?当时在拍完《轩辕剑》后接受采访中娜扎曾经说“我不演床戏、不穿比基尼、吻戏要借位。”采访一出,网友们就翻出她早期拍摄的各种大尺度照片。在2014年《分手大师》里也是各种泳装秀。娜扎你自己打脸打得真疼啊。

  绿茶装纯?之前娜扎被问到有没有男朋友啊,她表示自己没有交过男朋友,很期待恋爱什么的。随后,网友就扒出了她和异性的亲密照。这……感觉又被打脸了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