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吃空饷后遗症 做节目被嫌弃身高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5 13:40:11

  何炅吃空饷后遗症,做节目被嫌弃身高。吃空饷事件之后在风口浪尖上的何炅一直低调行事。谁知确余波未了,近日应邀参加全国首档大型调查类真人秀《你正常吗》何炅被嫌身高不够,众目睽睽之下尴尬一地。

2.jpg

    由腾讯视频研发出品、脉动总冠名的全国首档大型调查类真人秀《你正常吗》最新一期节目于今日正式上线,“得知别人更倒霉,心情就变好正常吗?”、“没有性经验的伴侣会不会被嫌弃?”等多个话题引发网友讨论。本期节目中“上海嗲妹”卢小彧的娃娃音,不仅令网友惊叹“仿若志玲姐姐本尊现身”;她的出现,更让何炅遭遇了主持《你正常吗》以来的最大危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