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拍戏再受伤 满面疙瘩网友替baby心疼

来源: 人民网 2015-06-04 17:52:30

  如今,黄晓明baby恋情稳定,年底举办婚礼的消息也在娱乐圈疯传,准新郎黄晓明继续忙于工作,不幸却传出其拍戏受伤的噩耗。今日黄晓明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称拍戏倒挂时间有点久,血管爆裂严重。

1.jpg

黄晓明拍戏再受伤 满面疙瘩网友替baby心疼

 

    黄晓明拍戏又受伤紧急送医。铁人黄晓明与baby才领证就急忙开工赚奶粉钱。被爆近日拍戏致面部血管爆裂紧急送医。网友心疼:为什么受伤的总是黄晓明。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出招,“平躺冷毛巾,冰袋,敷脸”“照顾好自己啊教主,好好休息”等等。还有网友嘱咐不要暴晒,不要吃辛辣,并感慨演员工作着实辛苦,拍戏很不容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