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为范冰冰退出跑男 跑男3遭“限娱令”波及或遭禁播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4:39:20

  “一季度一个卫视只能有一档真人秀,一档真人秀只能一年播一季”等“新政”,让整个综艺圈再回四年前“限娱令”的恐慌中,《跑男3》成大危户,明星情感真人秀将大面积调整,素人版真人秀模式将盛行…..各种猜测让电视台和业内节目制作团队“如履薄冰”。

1.jpg

     “真人秀的政令”虽然还未露出真容,但多家电视台已经私下表示,半年前已经收到消息,甚至有人表示网络传言的“新政”,八九不离十。而“真人秀准新政”到底会对内地综艺市场产生什么蝴蝶效应,已经在默默筹备的四季度综艺节目,哪些面临夭折,哪些必须做改良?腾讯娱乐采访多位业内人士,为大家揭开面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