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内衣照被扒 男人装大尺度性感出镜秀事业线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1:17:40

  湖南卫视热捧女主播沈梦辰内衣照被扒,为上《男人装》一脱再脱,拍摄了一组大尺度的性感照。照片中,沈梦辰或身着火辣内衣出镜,或薄纱真空秀豪乳,令宅男直呼要喷血。

1.jpg

沈梦辰内衣照被扒 男人装大尺度性感出镜秀事业线

    提起沈梦辰这个名字,或许有许多人都感到有点陌生。2013年,沈梦辰担任参加《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林志炫的经纪人而一炮而红,沈梦辰的身份不仅仅是一位经纪人,并且还是主持人以及演员。

    出生于1989年的沈梦辰可谓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子,她不仅拥有天使般的脸孔以及魔鬼般的身材,她的表演也同样受人称赞,由她参演的《把爱带回家》自从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居高不下,而她在戏里面的表演得到了不少媒体的称赞。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