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李易峰杨洋不和 粉丝互掐上演相爱想杀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09:59:07

  《盗墓笔记》即将在6月12号开播,在片中卖腐的cp组合吴邪和小哥,现实生活中却上演了一出相爱相爱的戏码,李易峰和杨洋两枚小鲜肉人气持续蹿升,但却在《盗墓笔记》因为“一哥”的称号,粉丝撕逼互掐不断。

QQ截图20150604100654.jpg

《盗墓笔记》李易峰杨洋不和 粉丝互掐上演相爱想杀

  百里屠苏一飞冲天,小鲜肉宝玉也不甘落后,搭档出演奇幻电影《盗墓笔记》,作为本是同根生的当红小生,李易峰和杨洋一直齐头并进,颇有点你追我赶的意思。就连最先属意李易峰参加的花少,也变成了美男子杨洋参演,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对手与伙伴就在一念之间”。近日,杨洋的粉丝更是将矛头直接对准李易峰,怒斥其粉丝蓄意抹黑自己偶像,并列举出了有凭有据的数十条罪状,堪称是触目惊心。张起灵和吴邪在剧中相亲相爱,在戏外却相互厮杀,娱乐前瞻的邓高远真是不明觉厉“都是争夺一哥惹的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